close



六月多的時候

在別人的部落格發現了這家餐廳  甜。客廳

於是就前來看看囉!




整個用餐環境很好!

很大很放鬆~



我們剛好坐在窗邊(應該說是水池邊)

一不小心我就掉下去了!哈

不過我很喜歡這位置!




裡頭的座位也是滿舒服的
氣氛很好!good~good~
(手抖照ㄆㄆ)





這一天約一大早五點就起床去台中開會
所以有倦容!哈哈哈哈





有個人一直叫我拍他手被雨傘咬到!

一開始有噴血!ㄆ






水的檸檬味很淡~幾乎沒什麼有感受到他的存在
哈哈哈





ya~餐終於來了!

點套餐附的麵包和濃湯
湯很好喝~麵包的話就比較普通囉!




無骨牛小排

肉不會太老!剛剛好~
嚼久了會有一種很香很香的味道
齁甲!



這個我有驚到!
超~~~~級嫩的豬肉!
如果你是個不吃牛又不想吃雞肉的人
我超推薦這個好像叫"香草豬肉"吧(有點失智了!忘記)
我每吃ㄧ口就一直驚訝!
長這麼大沒吃過那個嫩的豬排~
好吃!








晚上的夜景也真的超美的唷!




他外面有戶外的座位
如果那天沒有下雨
我會選擇坐外面看看
很適合壓力大的上班族去那邊放鬆~真的!
哈哈






既然他叫甜客廳
那當然要吃ㄧ下他的甜點阿(這是套餐附加的啦)哈哈
請別看它好像一般餐會蛋糕
其實他.......
好~~~~~~~~~~好~~~~~~~~~吃~~~~~~~~~~
一開始它來我們都不看好他
沒想到吃了一口
真想跟他說聲抱歉丫哈!
這蛋糕
是提拉米蘇的口感
濕軟的蛋糕體
加上濃濃的巧克力夾層
完全不是餐會蛋糕那種"乾乾,又沒特色"的口感歐!







可爾必思
套餐附加的飲料
就是可爾必思~






我的水果茶
有點太甜
為什麼變那麼少呢!
不是我喝掉喔
是因為
我告知服務生說我要去冰
他不但沒幫我去冰
還加了超多冰塊的!



Look


這是我們倆同心協力,自行把冰塊弄到另一個杯子
滿滿一杯!!









大致上~用餐環境跟餐點都還滿OK的
不過冰塊這點我覺得~他們可以在加強啦
那邊是一個很美的環境
晚上還有駐唱歌手在那邊唱歌喔!
好好聽~~
媽媽也吵著說他要去
下次要帶她去吃
順便可以拍拍照
風景滿不錯的!


PS:以上是中壢的甜客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