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到這一定會拍張照滴

這車站很復古~
















採草莓之前

先填飽一下肚子



這麻糬超Q超香的

















只要點餐

就會送上一壺這樣的茶給客人

裡頭是麥茶歐






















主菜登場了

想說沒吃過花雕雞

結果點了這個花雕雞

但吃起來怎麼是三杯雞

不過還滿好吃的

很入味~肉質很嫩




















這是來到客家庄必點之一的客家小炒

可是今天這個

魷魚有點硬硬梆梆的

不太適合配飯

因為....

咬不動

噗!














這也是必點歐

客家鹹豬肉

這個好吃!不死鹹~

配飯剛剛好ㄋㄟ!


















這是不管到哪

只要有苦瓜炒鹹蛋我跟老媽就會點

這邊的有點太水了

我比較喜歡吃汁收乾一點的啦!

每個人口味不同麻~哈











福菜排骨湯

香噴噴!

很順口!喝完不會覺得口渴

排骨也很軟~福菜不會太鹹喔!

















吃飽喝足後

就來去採草莓啦!


















只有我跟老媽下去採~

姊一直抗拒!說他不要下去 哈

看看兩旁的草莓根本沒有紅的麻~

老闆很討厭~把紅的草莓園圍起來不給採!

只留醜草莓給遊客= =















老媽採到的草莓巨無霸!!!

說要採給姊看的

哈哈哈
















當時很多人在搶著要跟這看板拍照

我跟老媽拍完卻有一種...

空虛感~

哈哈哈哈哈哈













回去的路上發現很多人在排隊

原來是芋頭香腸

吃一口發現

太~美~味~啦~

芋頭味好香~而且還QQ的ㄝ

好吃好吃!

下次去還要再吃吃吃吃!





放假還是適合去踏踏青比較好

可以把平常工作的壓力好好的釋放釋放


剛剛差點被無名氣暈~

才打好的文章竟然給我全部不見!

氣ㄝ!

所以這一篇有點敷衍

不要介意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