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一天的早晨.....發生了這樣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的~口罩裡面總是會髒掉!


























我在試戴中.............................................................








結果~





























好心的走向我~想看看到底有多臭

後來發現~~~




























































































被我打敗的座敷娃娃頭姊~

哇哈哈哈





















這就是口罩外頭的~~~

有一顆星星加紅字的那一排

對我來說還真是諷刺啊~



我想我當天一定是還沒睡飽!

才會這樣神智不清的!

大家要記得是白色朝內呀~

不要像我一樣快被臭昏了

真的很臭ㄝ!有一種~酸酸的味道

反正就是~怪味!哈哈哈哈


上禮拜發高燒+扁桃腺發炎超不舒胡的阿

要過年囉!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歡喜過新年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