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兩部電影才燙好的頭

卻在我等設計師吹乾的時候嚇了我一大跳

那甚麼澎澎頭阿

噗噗

馬上先打電話回家給我親愛的媽媽

當時怕我一回家嚇到他

於事先跟她說我的頭有多誇張又多誇張的好讓他有心理準備

哈~結果我一回家想不到媽媽覺得還好

還說我講得太誇張

好啦我承認太久沒燙頭髮

原本以為會有個大波浪的浪漫捲~噗噗!

想不到眼睛睜開是個澎頭

驚嚇指數很大



不過現在我已經有點膩了他

還一直想像短髮的樣子

我的天阿

我愛膩掉的習慣還是沒有變

最近劉海已經有點惹到我了

找一天去整理整理她好了

哈哈哈

OK!我會再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