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一篇說的,今天早上7:30 morning call嗎(台灣時間6:30)~沒錯!就是這麼的早~


第二天的早餐,在飯店內!這吐司其實是冷掉的有點難咬



沾吐司的奶油和草莓醬~我都把兩樣加在一起!這樣好好吃



加上這就是一套了!這樣一套簡單的早餐竟然要10000韓幣
難怪導遊說韓國人通常都是在家吃早餐的!看看這價錢~也是啦!在家吃還比較實在



吃完早餐之後阿~領隊阿才告訴我們外面的櫻花都開囉!叫我們來看看,阿才真的就甘心ㄝ~



我們的BUBU喔!司機先生人超好的啦!他都咪咪笑的~我對他笑的時候他還有點害羞的對我笑!超可愛的啦!
而且他很盡責的把小白擦得乾淨溜溜,他後來一直跟姐心靈對話!(真厲害ㄝ這樣也可以聊~真的是在聊喔!我沒有騙人)



我們的飯店「貝拉吉歐Bellagio」的外觀 因為今天還是住這裡~所以今天不用帶行李走ㄝ!
好了好了我們要去採草莓囉~



耶~到了到了!這裡有很多草莓唷~因為韓國天氣冷!所以它們草莓多又甜~



小李發給我們一人一個小袋子,裏頭可以裝五個草莓回家,小李說這裡的草莓可以直接吃的喔!他說吃進去肚子理的老闆看不到
可以多吃一點~哈!大家都在草莓吃到飽~(他們的草莓真的很乾淨喔!我們吃了也沒拉肚子!)



小李欺負狗!侯~~~



小宋說是民族性~他在示範台灣的民族性哈哈哈



採完草莓就來到我們都很期待的"泡菜體驗館"囉!小李(就是紅帽子紅衣服正在準備拍下手的那一個)在說明等等的流程



姐很認真的在聽老師說話ㄝ!我都一直沒在聽



白菜經過鹽巴的侵占後變這麼瘦小呵!



小李幫我們拍的!我很認真ㄝ~為了孤兒院的小孩(因為做完都會給孤兒院的小朋友們)



姐速度超快的啊!已經完成了



做好囉~要繞來繞去的才會變這樣!



我的也做好了ㄝ!大家都在脫圍兜兜我還硬要拍!哈哈



做完泡菜就到旁邊的屋子裡喝人蔘牛奶!滿香的



還有附上小點心!左邊的是泡菜煎餅,中間的是泡菜(韓國把所有的醃製品都稱做泡菜唷!)右邊的白白的是用馬鈴薯作的QQ點心
我覺得不好吃!黃色的就是我們所熟悉的地瓜囉^ ^



ㄅㄥˇ 咪 乓!味道跟台灣的差不多
在這裡可以買泡菜,一包11000韓幣,買5包送一包
而且會幫你裝箱送到機場。我們買了3包蘿蔔3包白菜(也有賣素的喔)




挖哈哈哈!終於穿到韓服了~從一來做泡菜我就一直在等待穿韓服了ㄋㄟ!
所以上面ㄅㄥˇ 咪乓我都亂亂吃!



小李說我的韓服是一般的韓服,姐姐的是新娘在穿的!我的非常高腰~



我們自己在泡菜甕這邊拍照!小李他突然衝出來說他也要拍~真活潑!可是別以為他就因此而變開朗喔!有時候又會突然變嚴肅!他的點很難抓ㄝ!哈哈哈



巧華的那一件我也有甲意!巧華好可愛~
大家開開心心拍完照後就要去吃中餐囉~



今天的中餐「哈韓烤午肉、豬肉吃到飽」一個人7000韓幣而已喔!超便宜的啦!台灣找不到~重點是他還超好吃的哩!
右邊的剪刀是在剪烤肉用的!他們的肉都很大一片



很多東西可以無限量的夾



這裡的壽司很好吃ㄋ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喔!我覺得是海苔的問題~他的海苔超香的!重點是小李夾超級多!我就偷跟隨他的腳步了!他是在地人比較知道甚麼好吃~哈



吃飽了!外面有夾娃娃機~他們都躺在地上!



店家外觀 LOGO是一頭牛



外面真的很冷ㄝ!因為剛才吃烤肉太溫暖了



韓國的雲跟天空



接下來到了水原華城!我後面那個建築物下方有三個白板子!那是有人在射箭用的!距離很遠ㄝ~超嚇人的!萬一射偏了就.....



這裡還滿美的!很多韓國人假日也都到這裡來玩



之後~我們就到了也是超期待的愛寶樂園!!!!!!!!!!!!!!!!!~要玩的設施在下面~所以小李說要先坐纜車到樓下~纜車其實有點高ㄝ!又空空的~我其實有點怕怕的但又很HIGH!



你看~人都變那麼小了!



我旁邊這人都沒再怕的!哈哈哈



愛寶樂園很著名的木頭雲霄飛車!



我們亂走結果剛好遇到他們出來遊行ㄝ!好幸運~



好可愛喔!它們都在有很多花花的車上!



有很多花精靈一起跳舞!



yayaya~它們下來了!可以跟它們拍照!好~~~~~~~~~可愛!超會擺姿勢的啊!



花精靈好漂亮喔!!!我想穿它們的裙子!ㄎㄎ



他很可愛喔!還要跟我擺一樣的哩~



在愛寶樂園買的冰!他會黏我們的嘴~而且我覺得這個口味不好吃!應該巧克力的比較好一點
一小杯2500韓幣



看完我們就先跑去用餐了!因為太多遊樂設施都要排40~60分鐘(因為今天是假日= =)!我們就先填飽肚子~這個是這次行程有包含的遊樂園餐券



要到指定的地方才能使用~而且也有指定的餐點喔!



姐點錯~原本想要點豬排飯的!誰知道他給我們的卻是泡菜炒飯???!哈



我點的烏龍麵超好吃的!麵很Q~還吃的到外面小攤子的甜不辣~還有炸豬排唷~很划算的套餐!而且他們連遊樂園也都是泡菜無限量供應的!去到哪裡都有泡菜可以吃!真好~



我們吃完後去看"獅虎"(就是獅子跟老虎生的BABY,那邊也是唯一一個獅虎共同生活的園區喔)因為"獅虎"就排了一個小時了吧!出來就剛剛好可以看夜間遊行了!!!我們找到好位置!

在看完獅虎在紀念品店買的兔子口罩!好可愛~ㄎㄎ   一個2500韓幣



晚上的夜間遊行真的超漂亮的啦!我都看到出神了!!



愛寶樂園的門票是圈在手上的喔!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顏色



回飯店的路上,小李發給我們每個房間一盒的草莓,超大顆的喔!不過姐把他們給洗了也拿出來放了~所以只拍到空盒噗!



被裝在袋子裡!哈~真的很大顆!應該有台灣的兩顆大喔~第一次吃草莓吃到飽ㄝ!真的是太幸福囉~~~~~~~~~~~~~~~~~

~~第二天行程結束~~
期待第三天的到來~

明天7:00 morning call(台灣6:00點ㄋㄟ)

貼心小提醒~將將:
在愛寶樂園出口的地方也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喔!不過大多是它們的紀念品~那邊也有ETUDE HOUSE!如果你要寄明信片回台灣的話~可以到N首爾塔買(如果行程內有首爾塔的話啦!)那邊的比較漂亮~千萬別急著就在愛寶樂園的某一個賣傳統物品的商店買喔~那邊的買了也看不出來妳在韓國= =,另外出口方向也有一間滿大的便利商店!想吃哈密瓜冰也可以在那邊買!



想了解更清楚的消息~那就到=>偶姐姐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