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說的是某一天的早餐

因為這一天什麼都不想吃

可是基於早餐還是得吃的情形下~

默默的走到了到處都有的好鄰居7-11

在裡面晃呀晃的

突然看到電視上最新廣告的高纖燕麥純奶

又恰恰好的看到上面寫著搭配指定商品特價39

當然就跑去挑了阿

哈哈

這天我挑的是
墨西哥特濃奶酥

老實說我還滿愛這款奶酥麵包的唷!












麵包一壓,軟又Q
























如果沒有搭配的話

一瓶要35元喔

所以趁現在還有搭配價

趕快去買唷~

超划算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我不得不說

這天的早餐我喝了高纖燕麥純奶

就飽了......

麵包當然是打包帶回家

哈哈

要是想要把麵包當中餐的人也是OK的

這樣就可以花39元吃兩餐勒~好划算!

只是我那天欠揍的中餐想吃好料

所以沒把麵包當中餐吃

ㄎ.

這天早餐真是營養又健康ㄚ

因為高纖燕麥純奶可以降低您的   膽.固.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