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也太糗了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本來還一臉正經的說出"先生~我要一杯烏龍                                    ㄌㄧˋ" 噗!

說完我都傻了

我真的很想逃跑!

附錢的時候臉都不敢跟他互看了我

噗!

還好他是好人~沒有當下笑我

我想~~

我離開後應該有與他的同事同歡笑吧~

噗ㄘ!

尷尬+糗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