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的薰衣草森林
讓我覺得好放鬆

雖然天氣很熱
我卻莫名的開心
我想
應該是跟對人去了唷
(就是你們啦)
哈哈哈

薰衣草奶茶好好喝
我怎麼喝上隱了
我以後要喝還要飛奔到山上去買
好遠
偏偏那天我喝了第一口就發現他的味道跟別人不一樣
誰能告訴我哪邊也有一樣口味呢
噗!


下次阿
去他的餐廳吃吃看好了
看起來好美
也有好多狗狗在聚會

還有手工香皂
我好想帶一個回家
不過我家好像已經夠多手工香皂了
哈哈
買回家會被媽媽罵
所以就算了
下次用完再去買好了



薰衣草森林好放鬆
我們下次再一起去吧
去遍台灣所有薰衣草森林看看
哇哈哈哈哈
好像太瘋狂了點



這隻狗狗超可愛~白嫩嫩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