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回來好久的韓國行~我現在才想寫它!因為之前還不想面對已經回台灣了嘛~哈哈哈

4/3(五)台灣.桃園天氣晴~GOGOkorea!囉~


好像大家來機場就會跟他拍一張!(其實一開始看到我還想說他的錢也太難賺了吧!還要戴這樣在機場~因為我近視啦哈哈)



因為好領隊阿才劉明才人很好~說我們很早到就先帶我們去托運行李之後.就讓我們先出關去晃晃
還告訴我們HELLO凱蒂在哪哩!哈哈



亂走之後終於找到了!



電話亭真可愛



超像棉花糖的



他好可愛喔~雖然有賣她的小吊飾.可是好不精緻於是我不想買!哈哈



耶乎~要上飛機了~後面就是我們可愛的飛機



等了很久都快餓昏了的飛機餐



馬鈴薯雞肉~還OK唷!



終於到了!我們5:45分(韓國時間)降落在仁川機場
因為韓國比我們台灣快一個小時~所以呢!右下角的照片時間都要多加一個小時的唷!
我後面的就是領隊阿才^^!

我們在等團員上廁所!可是才一點點人而已阿才就說"好了~都到了後!那我們走囉"
我還一直跟姐說~我有看到名單上我是13號ㄝ!該不會真的就十三人吧!
結果~我們這團真的只有十三個人唷!因為這樣~我們接下來的這五天感情都超好的啦!
也因為太少人了沒有拍照小弟(哈哈哈~竊笑!)

之後到了仁川機場的大廳,領隊說等一下導遊~就讓我們先逛逛
我和姐則是去買國際電話卡,因為這樣才能打給在台灣的老媽~喝
去買電話卡的時候~店員聽到我們講英文連頭都不抬的趕快把找的錢塞還給我們!噗~有這麼可怕嗎??

一下下之後,我們看到一個帶著紅帽子臉很嚴肅的人站在我們的行李附近!
我說"不會吧該不會這討人厭的是導遊喔"結果真的是.....
他問了問領隊說人到齊了沒~我們其實早就都到齊了啦
他知道到齊了之後就很酷的說了一聲"走!"
頭也不回的一直往前衝~噗!是怎樣啊!
(我們的導遊叫做小李,李東國(好韓國的名字)~其實第一天大家都深深的誤會他了唷~之後會漸漸發現他是個好人的)
然後帶我們到外面搭我們這幾天都要依賴他的"可樂旅遊專用大BUBU"
有可樂旅遊的中文字唷!



我們搭上我們可樂旅遊專屬的大BUBU要出發去土俗村吃人蔘雞囉~(看看韓國都7:00了)



YA~土俗村到了!它們的泡菜和蘿蔔都超好吃的啦啦啦!



正統的韓式餐具!其實她沒有想像中難夾喔!我覺得滿好用的



來了來了人蔘雞!他的湯頭很濃郁~



小李說要用兩支湯匙撥開他把裡面的飯挖出來泡湯才是做正統的吃法唷!
(吃的時候記得沾胡椒鹽唷!因為我和姊沒有沾,搞得我們覺得沒味道所以SOSO~但其實是我們自己的錯!喝喝)
因為吃法錯誤所以我沒有吃很多!噗好浪費~



土俗村的外觀,我也不知道我在做啥就是了哈哈



我還滿想吃這個烤雞的!好香~聽說裡面也有糯米飯ㄝ



吃完之後就到了我們的天下"東大門"啦!因為跟導遊ㄠ所以有一個半小時可以逛~
因為當時已經是它們的九點多啦!!回飯店還要一個多小時~所以導遊有他的考量囉~



令人稱羨的又高又白又瘦的韓國妹



來韓國一定要吃這個的啊!我們買這一家好好吃唷!裡面是7-11的那種熱狗喔~外面則是薯條與熱狗粉交錯著!
一支2000韓幣



買了一堆東西後~就驅車回飯店啦!回飯店都已經是十二點多了ㄋㄟ!
第一天和第二天的飯店「貝拉吉歐Bellagio」



桌上的是跑到外面的全家便利商店買的當地零嘴~去的時候還遇到導遊跟司機!



就是它們了!有草莓牛奶~喉糖(在那邊很需要~因為很乾)還有口香糖~還有左下那一條巧克力很好吃!!!有點像
士力架的那一種但他不會很甜!然後還有辣炒年糕口味的餅乾!甜甜的~



飯店的梳妝台~可是她們都會把電視放上面ㄝ!很怪~電視都沒有他們自己的桌子



因為去全家的時候沒買到香蕉牛奶~所以只好買草莓牛奶過過癮了!
也滿好喝的唷!(草莓牛奶和香蕉牛奶只要是胖胖瓶的都是1000韓幣)


韓國地板因為都是用「炕」(也就是有暖氣)的關係,所以晚上睡覺一定要放杯水在床頭,也要放一瓶
自己隨手都拿得到的礦泉水隨時可以喝喔!不然真的會乾到爆!!
早上起來會不蘇湖滴!!!!像我早上起來鼻孔都乾到不行~很怕流鼻血ㄝ~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了~期待第二天!
明天7:30morning call(是台灣6:30)好早喔!
不過因為是去玩所以再怎麼早都無所謂!哈哈哈哈哈


貼心小提醒~將將:
我們在要出發去韓國時,知道插頭是二孔圓圓的,所以也去買了轉換插頭
結果,沒想到…韓國飯店都是會把插座的地方再加一點高度而且是圓型的~所以我們帶過去的是方型…根本就插不進去…
所以在買轉換插時一定要特別注意一定要圓型的喔~(不然就會跟我們一樣的下場噗!)


想了解更清楚的消息~那就到=>偶姐姐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