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腳被太陽曬得變兩種顏色後滴故事~

哈哈




上次回湖口看他們比賽的那天

真的是沒來由的 熱!!!!!!!!!!!

早上還給我陰天

害我一點都沒有防曬的準備!

太陽心機很重歐~































露出的一截腳受了很多苦頭



























真的!不誇張~






























我當天穿著高跟鞋~

沒有穿襪子

哈哈哈哈哈~(苦笑中)


























到現在我還是天天看著我的雙色腳

看他有多可怕

不過在我每天都給他好好的呵護之下

已經有慢慢"回白"

穿拖鞋出去都覺得尷尬

哈!

大家出門兒不管怎樣都要擦防曬唷!

尤其是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