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哈哈
所以跟著他們來到了白沙灣ㄦ
那邊好熱鬧
路上我還看到飛碟"怪"屋
不知道為什麼他長這樣
不過我沒拍到他
我會怕怕的
哈哈哈

也不知道多久沒踩到沙子了
好好踩好好玩
那邊的沙子好黏人
一直拍不掉
很另類

雖然太陽很大
可是
把腳放在沙子裡任海水沖的感覺真的好清涼
好"蘇胡"喔~
我喜歡!!


對了對了
還要謝謝郁書ㄦ小朋友提供我的太陽眼鏡
不然我眼睛應該"青棉"了~
謝謝你歐~我的眼睛交代我一定要謝謝妳
哈哈哈


下次
去水上樂園玩好了
可以一直玩翻天
不會危險
所以
回家也不會被親愛的媽媽罵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