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更早起...7:00 morning call好早啊!!!
不過為了要玩~還是很有精神的起來了!!哈

今天的早餐跟昨天的一模一樣ㄝ~所以就....看昨天的就好了!呵呵

今天早上喝了昨天買的巧克力牛奶,味道跟台灣的一樣



出發去南怡島的路上風景



開往比較鄉下的地方(要兩個小時才會到南怡島)



睡醒了~南怡島也要到了



要搭渡輪才能過去南怡島唷!渡輪圓圓的好可愛



渡輪上有室內與室外,我們在室外,因為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而且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還有人在飆艇,我也想開開看



阿才說冒險奇兵的陳喬恩跟曾國城他們有來跳過這個高空彈跳ㄝ!姐也說他想跳~



到南怡島的冬季戀歌拍攝地了,但我們沒看,所以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挺美的,不過冬天應該更美!!



太多人要拍這個場景了,所以都要快點拍一張就走



這裡的樹都好高好高!



後面那個叫仙島ㄝ!



韓國小孩在飆車



有台灣國旗ㄋㄟ!他是一間店,賣的也都是跟冬季戀歌有關的東西



是那個在劇中的雪人ㄝ~現場看它們超可愛的!



路上有一架大鋼琴!旁邊也有大提琴



阿兵哥也都穿著軍服跑出來約會



大提琴來了!



看到錢是一定要拍一下的!



我們這一團的團員之一!妹妹~超可愛的啦她,連小李都超愛他的!根本像他生的小孩,我看一路上都他在照顧妹妹的,就是這樣,我們默默覺得他真的不是我們想的那樣壞呵!



又要搭渡輪回去坐BUBU去吃飯啦~在上BUBU後,小宋就拿了一包魷魚腳回來分給大家吃!還滿香的ㄝ~他們會把魷魚腳烤一烤,然後切成薄薄的一小片,當零嘴剛剛好!



來到了春川明洞吃「大鋼盤醃雞炒烤+金玉炒飯」
超級大盤的ㄝ!裡面有高麗菜.年糕.地瓜條.還有最重要的雞肉啦!!吃法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拿旁邊的生菜包著吃,他的醬滿好吃的



阿珠馬幫我們炒



要加飯了!加飯的時候他們會ㄎㄠ一層黑黑的東西起來



飯加好了~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後來才聽小李說,這邊是怕我們吃不習慣,所以特別幫我們另外準備的,我們都想說,會不會原本的比較好吃,但是我和姊想逛春川明洞,所以也就隨便吃吃就趕快跑去逛街了^ ^



店家的外觀,其實裡面幾乎都是觀光客



樂天集團的速食店 很多家ㄝ!



歐~好好逛喔!之前都沒逛到,所以光是春川明洞就逛得很開心!但是真的買好多,好開心!!!



阿兵哥又出來陪女朋友逛街了!

阿才之後吃飽也跑出來走走,看到我們已經兩手都滿滿的,他整個在路上大叫我們,噗噗!我說阿才~別那麼大驚小怪麻,哈哈哈,我還覺得買不夠說~

等到大家都到齊之後,我們就出發到飯店囉!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有個行程是水世界,也就是我們住的地方裡面有一處都是水上設施唷!



到了今天要住的地方洪川大明維瓦爾第渡假村MAPLE楓葉館(二人一戶)」



間渡假村真的很大ㄝ,房間也好美,因為我們住的是新館,所以很多東西都很新,也很乾淨喔,一進門就很舒服



超速西的阿~那棉被看起來就超柔軟



ㄜ...不好意思喔!一進去就被我們亂丟了!



整個空間很大,玻璃門的裡面是和室房



和室房的裡面



還有冰箱,瓦斯爐,電鍋,還有碗跟筷子,廚房該有的東西都有喔



一家人一起來還可以在這裡煮飯,順帶一提,這個度假村的超商都有賣米可以買回來煮喔!



後來其他團員們去水世界玩,我和姊沒帶泳衣就沒去了,小宋也沒帶所以也沒去!然後我們就到樓下的超市去亂晃,也有到Oak館的樓下(我們住的是楓葉館,是新蓋的唷)晃!Oak館的樓下有很多店家可以逛~超市也比楓葉館的大很~~~多!



是香蕉牛奶哥哥,超好喝的啊!



往陽台的門,開法很特別喔,往上是鎖住,要打開的話要往下轉



陽台很~~~~~~大!可以在這裡喝下午茶了!它地上很冰ㄋㄟ,像踩在冰塊上面一樣



我們這棟的入口那邊



Oak館就是高高的那一棟喔!



要是我家也有這樣大的陽台就好囉~



從陽台拍裡面的房間,有看到左下角的電視裡的人嗎?他笑得好開哈哈哈



廁所乾濕分離



簡約風~很乾淨



這個甜筒很好吃喔!裡面一路到底都會遇到巧克力呢!可惜我忘了他多少錢了,很長一支~台灣怎麼沒有吶!!!!!!!!



這個時候我跟姐已經睡了一覺,到了吃飯時間,逼不得已才爬起來去樓下跟大家集合(真的很想繼續睡下去ㄋㄟ)



剛開始我們以為發亮的是把燈泡放在真的樹上,想不到他竟然給我整株都是假的!!一路假到根喔~不過滿漂亮



晚餐到主館Oak用,這應該是豬肉火鍋吧!可是小李卻跟我們說晚餐要吃韓國烤肉??害我們白開心一場,不過這個火鍋其實很好吃!



都是泡菜們,左上角的是魷魚絲泡菜,這個好好吃喔,我們這一桌都一直去加ㄝ!



它們好奇怪喔,碗上面都會有個囍字



米滿Q的



吃完走回飯店房間時又更晚了,外面也更美了



楓葉館到了,是新的唷



大廳超漂亮的!



飯店的電梯(左右排的電梯到的樓層是不一樣的喔),我跟姐還坐到對面的電梯,但進去之後我都要吐了,有怪味,還好是沒到我們樓層的電梯,所以我們兩個趕快飛奔了出去


今天我們為了要幫相機充電,就跑去問小李能不能跟櫃台轉接插頭,小李就說OK,結果後來到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們兩桌的人在聊天,阿才就突然問我們說"對了你們不是要借轉接插頭嗎?我那邊有阿,可以借你們",然後小宋也說他也有,也可以借我們,唉唷~好感人喔!!!可是後來我跟姐想一想....奇怪?我們不是只有跟小李講嗎?也許是小李幫我們問阿才吧!後來吃完飯,阿才跟小宋就說"趕快回去吧,我們要拿轉接插頭借她們"天啊!又再次感動到~借到之後我們就想說去樓下打電話給我們親愛的媽媽~想不到在門口遇到小李跟可愛的司機,他們手上拿了一大瓶的真露還有餅乾,噗~剛剛吃飯的時候明明有喝了,他們還要喝ㄝ,重點是,小李還提醒我們不要太晚回房間,也問我們借到轉接插頭了沒~直到我們關好門他才進去他房間!天阿~~又是一個就甘心ㄝ~~~真是謝謝他們!不過我說阿~明天不是6:00 morning call嗎?怎麼小李跟司機還在拚酒哩!真是太厲害啦!!!!!


~~第三天行程結束~~
期待第四天的到來~

明天6:00 morning call(天啊!這不是台灣時間早上五點嗎?)



貼心小提醒~將將:
如果有要買一些韓國的娃娃指甲剪,吊飾的話,可以到春川明洞的ETUDE HOUSE旁邊的 一間小店,那裏的阿珠馬會對外面喊說"5000起,5000起"(中文喔)就是那一間,那邊的娃娃指甲剪跟吊飾都是一整排8000韓幣!阿珠馬還會送你太鼓吊飾唷~然後也會適時的送別的東西,像我們買的時候他就又順手送我們襪子唷!因為我有跟他說"康桑阿米達"他跟我說了中文的謝謝(一直笑咪咪)當我們提著袋子要離開的時候,阿珠馬就又立刻拿出襪子塞在我們的袋子裡唷!所以多說他們的語言,也是會得到好處滴

想了解更清楚的消息~那就到=>偶姐姐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