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是最後一天在韓國了ㄝ!真是捨不得!我還想繼續玩啦!!!
今天8:00 morning call
有睡比較飽喔!但今天的早餐是搭車到另一個地方用餐



今天的早餐有比較豐盛喔!有台灣的風格



有魚ㄝ!可是好油膩



這邊很像宴客的場地,而且我一直覺得他們的椅子有穿韓服!好可愛喔~



另一團的也在這裡吃,我是混在裡面要去倒豆漿中!



豆漿其實很好喝ㄝ!甜度可以自己調油條也可以自己家加,而且是沒有燒焦味的豆漿喔!



吃完早餐後,出來走走,這花也太可愛了吧!



兩隻狗狗住別墅!阿才跟我們說右邊那隻跟拍LG廣告的狗狗是同品種,我們才恍然大悟!哈哈



這熊熊好可愛喔!是妹妹的,他拔把把它放在上面,我就拍下了他



我們來到了未來科技館
我覺得普通,裡面是真的很科技啦,因為用影子就可以碰到影片裡的星星,星星就會彈開,還有甚麼虛擬開車的,還有用視網膜來設定密碼的,但是~就是小孩子會覺得很開心!因為~妹妹很開心!大人都面無表情~哈哈哈



正要看三D動畫,可是我看完會頭暈不舒服,三D效果好像不是非常好,臉還被噴了一堆水



他的外面



我們專屬BUBU的窗簾
前往下個行程清溪川



在青溪川時,正好看到要到景福宮的遊行隊伍ㄝ



很多人,滿壯觀的



後面是他們的地標,象徵青溪川的水能源源不絕



去的時候剛好是她們的中午,上班族都出來吃飯,順便在清溪川散步,真好ㄝ



白天來可以把後面的水拍得很清楚ㄝ!



我們有看到有人在清理清溪川



小宋走在前方



跟地標拍一下,我還滿想鑽進去看看的



我想吃31啦(可惜沒吃到)~他是冰淇淋,連上班族也都人手一個喔



我臉是亂擺的!重點是我後面,阿才超貼心的啊!都一直陪著阿姨



有肯德基ㄝ



陪伴我們多日的可愛BUBU



天啊!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間店ㄝ



有白雪公主還有七矮人還有很多香菇



在這邊吃飯一定很開心~
看完可愛的店之後
我們很快就來到了下一個行程



貴族韓屋村



裡面真的很貴族ㄝ



建築物很漂亮



櫻花都開了呢!



漂亮阿櫻





在這裡好放鬆



真喜歡



櫻花花瓣都飄落了~



走下來時,阿才就給我們零錢許願^ ^



他們說要丟到中間的碗,但我沒丟中



在門口合照一下!

出發來去吃午餐囉!



最後一天用餐的地點是「E-酷海鮮自助火鍋吃到飽」



小李叫我們要多吃一點,因為她們的海鮮很貴滴!還跟我們說大章魚煮火鍋很好吃唷!然後我們還問他一些看不出來是甚麼的海鮮請他為我們解答,他也很熱心的幫我們問阿珠馬!(有沒有漸漸發現他人真的不壞呀!不是像第一天那樣的喔!)



吃飽了,到樓下逛很夯的GS25,我買了一瓶香蕉牛奶,因為想說要離開了!哈

吃飽喝足後,我們要去搭海鷗船囉!!
但是~事事難料!我們原本要搭4點的海鷗船,在可愛的司機拼了命的為我們一路飆車到那邊的時候......我們眼睜睜的看4點的海鷗船離我們而去!所以只好搭5點的囉~但因為這樣的關係,整個行程都延後了,原本阿才還要先離開幫我們先去機場辦手續哩!但後來小李幫他用打電話的解決這件事,大家才能聚在一起搭5點的海鷗船囉!



因為沒搭到4點的船,所以我們就到處晃晃囉



小船來囉~但我們要搭的是大船



搖頭晃腦的鴿子



這裡也有賣一些熱狗阿,炸薯條阿,等等的



這裡很像淡水八里那樣,很多做生意的都會招攬人進去他們的店



辛苦的可愛司機,都沒跟他拍到照啦!!!真可惜,所以只好拍他開車的英姿



小宋買的薯條,因為我們跟他說這滿有名的,於是他就去買,買了之後發現也太像脫水的那種地瓜條了吧!就硬硬的,是不難吃啦!但跟想像有落差,所以阿~人氣很低!哈哈哈



就是他



YA~餵海鷗囉!



海鷗好多喔!他們都吃蝦味先,都不抓魚的,很好命喔



這裡也可以讓身心放鬆喔!我整個放很鬆~



小李叔叔用手在餵海鷗!我後來也玩這招,可是我手太短他們都不吃



好玩好玩!



你看~他們都不吃



超像蝦味先推廣人員的姊~

船到了對面之後,我們就上BUBU了!(吼唷!!!我還想餵海鷗啦!真的超好玩的~)

等我們的BUBU也下了船之後,我們就要前往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土產店,可愛的司機先生知道我們在趕時間,於是他很用盡心思的把我們帶往小路,他說走小路比較快,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那麼趕了!有沒有很甘心阿!!在往土產店的路上,小李說因為時間不是很夠,所以可能要請大家稍微快一點,結果我們這一團去土產店的時候,只花了二十分鐘唷(加上打包)!小李整個也好像很感動,上車後他一直說很謝謝大家的配合,他第一次帶到在土產店只要二十分鐘的團,哈哈!可能我們人也少吧!所以整個迅速阿~
就在小李講到一半的時候,他的電話響了~是第二天泡菜體驗館的人,他們幫我們送泡菜到機場了,卻等不到我們!哈哈哈,後來經過小李跟他溝通之後,送泡菜的才放心!



來韓國的時候只有小行李箱裝東西,回去的時候大的也裝滿了戰利品,加上兩小箱另外打包的也是戰利品喔



仁川機場,行李疊的也太高了吧!哈



要離開之前再合照一張



一起睡了四天的兩人!哈哈



小李,辛苦你啦~也謝謝你囉~我們知道你是韓國人中的好導遊!我知道你送我們到機場時應該都快哭了吼!(哈哈哈!他真的有一股失望臉)



一直到最後阿,小李才跟我們說,有時候他們送完這一團後,就要緊接著去帶另外一團,因為真的很累,所以真的會笑不出來(我好像可以理解)導致有時候我們會覺得他們好像很兇一樣,我就想到第一天的他臉有多,噗!!下次我們知道了~第一天會原諒臭臉導遊的!



你們夫妻檔人超好的啊!謝謝你們囉



阿姨也是超親切!



有穿韓服的人在飛



巧華也是超好笑的啦!



在飛機上了!吼~~~我真的要回台灣了啦!!



機上餐!回台灣的班機上,都是一堆正空姐喔!



姊的魚肉飯,不好吃



我的三杯雞肉飯,好吃ㄝ!!



就這樣~我回到台灣了!!!
在領行李的時候阿,真感謝小宋還等我們的行李出來幫我們拿(因為我們的是最後出現,他的早就拿好了)又是一個就甘心!!!!!!!!!!
很幸運的,這次的韓國之旅都遇到好人,也都超好相處的,讓這次的旅遊變得更好玩,讓我對跟團旅遊加了超多分數!
很希望下次的我們還能一起出國旅行唷!
韓國真的好好買!也因為遇到好的團員,讓我超捨不得回台灣的啦~
於是呢!等到冬天下雪的時候我們決定再去一趟!哈哈哈
巧華~你真好!你又去了第二趟回來了!
你還去明洞大採購!也太羨慕你了吧~


總之!韓國真的還不賴唷!





想了解更清楚的消息~那就到=>偶姐姐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