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我家橘子跟靜怡在華山的展覽
你們都好強喔!
叫我算真正的比例我一定會躺在地上翻滾然後說我不要
噗!!!!!!!!!!
所以你們都是超人
讓我佩服!!

等到他們下了班後
妳說你想去貓空
所以我們看天空已經沒雨了也就出發了

到了搭纜車那邊
大家覺得還好應該沒什麼啦

結果
一上去之後
等個就是腿都軟了呢!
哈哈哈
要不是因為他一直給我四十五度(我覺得有到六十度喔!)的上上下下
還有進站時的搖搖晃晃
我其實沒在怕!
但是他就是這樣整人

害我們都腿軟Q

去了那邊
因為懶得走
就選了一家下站一看就看到的店吃吃東西
想不到是個騙觀光客的店!
每樣吃的東西
油都跟不用錢一樣的多到爆炸
而且也不好吃..
但還好我們原本就沒有要把那個當正餐
想要下山後再吃
就算了

當我們做著纜車想要下山去吃飯的時候
雨開始下囉
我們還在裡面鬧
一直講一些詭異的事
嚇得靜怡都要失控了
噗!!

然後講著講著
雨就越來越大
然後也打了雷
然後我們就一語不發
很害怕
然後又看到不知道哪一站的服務人員急忙的接起求助電話
然後他也很慌
然後我們就更慌
想說發生什麼事了
然後我們就一直安慰自己說
可能因為他是一個人
會怕吧
然後我們的纜車突然加速
真的超快速
然後想不到到了動物園內站的時候
服務人員請我們先下纜車
等公車接我們下去
噗!
之後下了站
聽到有人說因為有落雷
所以纜車停駛
我們都傻眼了一下
覺得好難得的事被我們遇到了
我們真的看的好開
一點憂傷也沒有
噗噗噗噗!!!!!!!!


總之後來還全數退費(一趟是五十元)
還有公車可以坐
全部下纜車的人好像也覺得算了
因為算他服務好
不過要是車可以在更快一點來就很完美囉!


難忘的貓空之旅
就這樣做結束了!
結論是
如果下次媽媽願意開車載我去
我就會去
如果要我自己再去一次
我考慮考慮

哈哈哈!

這篇好ㄍㄠˇ 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