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們的聚會日終於到來!!

即使我和芷亦一直在捷運站玩躲貓貓!噗噗~

不過最後還是到中山.大家相會了



見到面大家都好HIGH是怎樣

一直在急著講話

噗噗!

之後走到dear草莓事先看好的brunch

老實說我也超想吃brunch想很久了

我家姐兒也是吧!哈哈我先吃囉~

翻了翻menu

肚子都超吵的了哈


某某三明治  NT140 
沒聽芷亦說甚麼ㄝ~

brunch(香蒜麵包)  NT200
聽到草莓一口咬下麵包的清脆聲~想必滿好吃的!
哈哈

brunch(法式吐司)  NT200
吐司超香的~上面沾著蛋!加上淋上甜甜的糖漿真是美味!
而且一點都不膩口!覺得不夠甜的還可以自己多淋一點喔


我和草莓都喜歡炒蛋的滋味

好嫩好嫩又好香!!

桌上的牛奶是餐前飲品!牛奶就比較一般

另外還有果汁可以選

點brunch的話還有餐後飲品喔

不過就是一般的咖啡或紅茶

這一餐吃下來真是很有飽足感

下次再去吃吃別的口味看看!!

哈哈



草莓下次帶我去米朗琪啦

哈哈哈還吵!

下次的聚會去那好了!噗噗

下一次的聚會

才剛說出口而已

好像就又快到了耶!哇哈哈哈~

我喜歡~


真想念妳們一起的日子!

不過現在大家各奔東西也不錯^ ^

大家都要努力唷!!

朝自己的夢想大步的跨出去吧!

芷亦~不要再一直吃飯發呆了唷!

有心事大家幫你解答麻~

乖~^ ^



你呀你呀~

每次你跟我聊完

我都豁然開朗了起來

你真是我的神~

幫了我好多!!

真愛你ㄝ

是不是要給你諮商費了我

哈哈哈

你現在的生活真美妙

期待哪天你又跟我說著遇到某某大明星的小故事唷

呵呵呵!!

愛你們呀!!!!!!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02)2567-4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