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很久沒上來了ㄋㄟ

原因其實就是~

最近很ㄏㄤ的

facebook

是我在玩嗎?

我也是有在玩的啦

但是~

讓我很久沒上來的那位~

並不是我喔!

哈哈



















沒錯!就是我親愛的媽媽


















您看看您看看

媽媽比我們認真!
































噗!媽媽真的是沒日沒夜的在玩facebook

比我們還要入迷

現在~

連我們的農場,動物樂園,水族館等等。都是由我可愛的媽媽在管理

大家知道我那麼久沒上來的原因了厚

哈哈哈

(最近我比較迷餐城啦!)

噗噗!

大家一起facebook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