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篇 極短的激安殿堂零食篇!


甜甜圈形狀的巧克力!
抹茶口味的KITKAT
抹茶拿鐵(抹茶+牛奶)  


多少摳摳以及更多戰利品都在下方連結唷! 


{旅遊}大阪自由行 - 必買必敗戰利品大集合!
 

抹茶KITKAT  有著超濃的抹茶味! 讓我這個喜愛抹茶的人愛不釋手阿!!!
本身就很喜歡這種夾心酥類的點心, 配上抹茶巧克力的外衣後! 簡直就是完美~



下次還會買的指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就是這個  超~~~可愛又好吃的甜甜圈巧克力!
我真的很佩服日本人耶! 圖片跟實品永遠都長的一樣, 不會騙人! 
你看看這些多可愛阿! 每種口味都有兩種甜甜圈造型~重點是~口味也都不錯唷
綠色的是抹茶   咖啡色的是巧克力加杏仁粒   白色上面有黑黑的OREO   黃色的是布丁口味  還有粉紅色是草莓!

每一種口味都超實在的啦! 


收到這巧克力的朋友也說好吃呢!   



下次還會買的指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就是我超級後悔沒多買幾包的  抹茶拿鐵 
有著濃濃的抹茶香, 加上牛奶的比例剛剛好!
不會太甜, 這味道彷彿就像在星巴克買的抹茶拿鐵一樣~ 讚!  
 

 
這個好喝到我阿木也問說"怎麼沒多買幾盒回來" 

 我自己也想問自己這個問題~
提醒大家, 如果有時間就先在當地先泡個一包來試喝, 或是試吃一下買的小零食吧!
不過通常都沒時間就是了! 哈哈哈
 



下次還會買的指數:     <=整個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