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緊接著要來介紹下篇了喔!
 

環球影城裡面的每個角落都很用心~ 好像真的來到海港喔!


 還有中國風的餐廳


接著我們來到JURASSIC PARK 
佈景都會讓你很投入~ 就像真的到裡面一樣


 上圖的鴿子在跟人家討爆米花 哈哈哈 吃了一顆之後還繼續跟人家要來吃
    
 下面三張圖 就是搭乘JURASSIC PARK的遊樂設施下來的樣子, 全! 身! 濕! (其實可以自己帶雨衣去穿比較划算, 那邊賣的都比較貴)


登登~ 這裡有在賣火雞腿喔! 排隊點餐後, 他會給你一張單子, 在到旁邊領取火雞腿~


我們就拿著火雞腿, 到這個叢林裡坐著吃, 小鳥也想吃耶! 他在啃別人掉在地上的骨頭


 JURASSIC PARK 的車子




走著走著, 我就看到這個賣爆米花的桶子也太可愛了吧!!!!!
但我更想要買上面那兩隻!! 哈哈哈 


超可愛的爆米花桶

 

後來看到這SNOOPY包子(400円)! 超~~~可~~~愛~~~~~ 買的時候店員還稱讚了一下他們的包子, 說是TOP.1 呢! 還一直說GOOD之類的~ 哈
SNOOPY那無辜的臉~ 超可愛的啦! 可是...我要吃了他了! 哈哈哈


剛開始還真不知道從哪開始吃的好~ 結果先吃掉他的耳朵!    ㄚㄚㄚ 他的頭被我吃掉了~
其實還滿好吃的耶! 裡面是蓮蓉包的口味, 而且不會太甜唷~ 我們都覺得滿好吃的
 
   
     


這個是把錢投到玻璃盤子裡, 就可以任選一個ELMO走的遊戲, 結果一來就看到一個媽媽他投中了, 好開心喔! 肯尼就說那來玩玩看!
後來換我們玩的時候......也太難了吧! 盤子好滑...錢幣都會溜走! 那個媽媽真厲害~ 後來我們當然是帶著不甘願的心情離去 哈哈哈
 

接著我們來排大白鯊, 也排了快半小時耶! 排我們前面的小孩好潮喔! 超可愛的~ 
 

YA~ 越來越接近了!
我覺得他算是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的設施, 也算是有小小驚奇! 工作人員也演的很入戲 

玩完之後出來就是一個主題商店! 很多大白鯊唷~ 
 

走走晃晃, 來到了新的園區 環球奇境, 這一區很適合小朋友來玩喔!
 

上圖這個SNOOPY好可愛喔~

我們有搭左下圖這個蛋糕杯喔! 就跟咖啡杯是一樣的 哈 

好多開著車的ELMO還有
Cookie Monster (他的車子在吃餅乾耶!!!!)
還有新角色MOPPY(粉紅色的那隻) 
 

挖~~~ 這裡都是芝麻街家族!!!! 也太可愛了吧~~~~~~~~~~~ (鬼吼鬼叫中
)
 

正當我轉個身, 突然發現
ERNIE從我眼前經過, 而且他快速的飆走...
 

這裡是小孩的天堂~ 有好多芝麻街家族陪伴~又有超大的球池可以玩, 還有可愛到讓人失控的餐廳喲
 
 

你看看~~~~~ELMO跟
Cookie Monster 的泡芙 
 

連出餐台都這麼可愛!  還有Cookie Monster的漢堡! ! ! ! !  
 

然後我失控就買了一個ELMO的泡芙(480円)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雖然眼睛有點歪掉~哈

吃完之後, 我們的心得是....還是看看就好... 
因為~ 太甜了啦! 吃到後面好膩喔~ 而且一看就知道色素應該不少
 

最後又到了危險的主題商品店, 照片上的娃娃是我不知道哪個筋不對, 明明超想要的, 但逛到最後卻沒買...回來之後好傷心

大家千萬不要犯這種錯誤知道嗎! 想要就趕快抓進去你的籃子裡吧!  
 

因為我們還有其他行程, 所以就先出來了, 外面已經漸漸點起燈了, 變的很不一樣, 很美~

 

出大門有一間LAWSON 便利商店

 

到車站了~ 車站佈滿環球影城的廣告, 是夜間遊行的海報耶!

 

帶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回日本橋的電車很不一樣耶! 之前都沒搭過這種的~ 有隔間, 好特別喔!

 

這是我的戰利品~現在看到他們就覺得很開心
 

那杯子我還非常小心的呵護他飛回台灣呢! 裡面還有個濾器, 可以將茶包擱在上頭, 不會讓他變太濃喔! 


環球影城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會愛的地方! 要不是我們還有別的行程, 怎麼可能會這麼早出來呢~ 雖然這次也玩的很開心, 
不過我們已經決定下次還要再來了! 因為還有很多還沒玩到, 夜間遊行也沒看到呀! 而且....2014年會有新的主題"哈利波特"耶! ! !
叫人不再來也難呀~ 哈哈哈
環球影城官網:http://www.usj.tw/index.html
 
最後心得就是...我的戰利品怎麼才這樣?! 沒辦法~ 只好下次再去補多一點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