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大阪的第一個晚餐, 我們其實很猶豫要吃什麼, 因為太~~~~~~多可以選擇了, 就在走走晃晃之下, 決定了若狹家海鮮丼飯當我們的晚餐!



首先, 我們從飯店要出發到道頓堀覓食了! 這是從飯店門口往右看的景象, 瞧瞧是不是離道頓堀很近丫!! (有一隻螃蟹的招牌那邊就是了)



往前走幾步路, 過馬路就是道頓堀, 這家螃蟹道樂是其中一家分店! 


 

走著走著,會遇到第一家金龍拉麵(他有滿多分店的)



然後也會看到旅遊書上寫的, 大阪燒名店之一 千房  



 

路上會有很多搶眼的招牌~  
 



逛著逛著竟然遇到 本家章魚燒耶! 當下超想買一盒來吃的, 因為這時候沒什麼人排隊, 但怕等等吃不下就先擱著了  
上圖有出現另一家金龍拉麵, 上面有小小的"扛棒", 寫著"千日前" , 就往這裡進去!



走進去後,會看到這樣有屋頂的逛街地區, 不過裡面幾乎都是吃的喔!


 
然後!!! 就會看到招牌上滿滿都是海鮮丼的 若狹家 



裡面有上百種海鮮丼, 還可自由搭配, 不過他沒有中文菜單, 所以我們就點他本身已經配好的餐囉  
醬油的部分 有分純醬油加わさび(wasabi)的醬油, 我們覺得有わさび的比較對味! (加的時候要記得搖一搖)



這是肯尼的 有滿滿的海膽! 蔥花鮪魚! 跟章魚耶~(約一千初円, 因為有點忘了 
本來我不敢吃海膽, 後來嘗了一口, 我的天阿~~~怎麼會這麼的新鮮, 帶有一點的海味,  完全沒有消毒水味!!!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美味的海膽了!! (不過在台灣, 三峽八條壽司賣的海膽也是沒有消毒水味的那種, 也不錯)
蔥花鮪魚竟然有一種綿密感, 很滑溜耶, 他的章魚也是讓我很驚訝, 有點微鹹, 脆脆QQ的, 好不一樣喔!



這是我的 有鮭魚, 鮪魚, 跟蔥花鮪魚, 呃...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點重複有鮪魚的,當時看了就覺得很想吃! 哈哈 (約八百多円)  

日本的鮭魚很妙耶, 是QQ的口感會彈牙,不是像台灣這樣軟軟的喔! 
鮪魚的話就略輸鮭魚一點, 不過也很新鮮, 也有Q度, 可是沒有鮭魚吃起來有香味~
蔥花鮪魚倒是滿好吃的耶! 特別是把蔥花伴進去後, 加上わさび醬油, 好香喔!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他們的食材都好新鮮呢!
 
若狹家還有很多種組合, 大家可以去試試喔, 如果是不敢吃生食的人也沒關係, 他裡面有賣炙燒鮭魚丼這一類的熟食! 是不是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