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準備迎接開心的環球影城囉!!!!
肯尼昨晚提議今天來吃吃飯店的早餐, 於是我們就在前一晚跟櫃檯買了早餐券, 前一天買比較便宜唷1000円/人, 若是當天才買則是1200円/人 
(因為訂房時, 我們選擇不搭配早餐, 我們想要每天都吃外面買的早餐比較多樣化~ 不過想說都來了, 就吃一天飯店早餐看看)

 

拿著這個早餐券, 來去吃早餐囉~
 

一進來1樓大門旁的用餐處, 就有鑫鑫腸在等著我們~ 旁邊還有培根片
這個白白的是豆腐, 旁邊有醬料可以自己加, 他吃起來跟一般的豆腐不一樣唷, 很綿密, 有點接近蛋糕的口感! 
 

厚厚的煎蛋,甜甜的 

下圖是關東煮, 有花媽媽最愛的竹輪~裡面還有蒟蒻跟蘿蔔
 

 上圖是蛋莎拉, 還有滿新鮮的生菜莎拉

 

裡面的擺設很像是用很多移動式的桌檯在擺放東西~ㄆ
 

 上圖是一些醃漬類的配菜, 下圖是幫你分配好的水果杯, 這樣每種都吃的到唷!
 

這優格是原味的, 不加東西吃起來滿可怕的...一定要加旁邊的果醬!
麵包很香Q~只是我納悶的是..看別人寫的網誌時, 明明土司都是有各種口味的(例如 抹茶or 巧克力)可是我們當天只有原味~
害我有點小小失落感!
 

有各式各樣的醬料及飲料
 

奶油及果醬
 

左邊是粥, 右邊是咖哩唷! 很妙吧~ 
 
我繞了一圈只拿這樣~哈哈! 喔對了! 左邊的味增湯很好喝唷~讚!
 

左上圖是肯尼發現的鮭魚, 很好吃耶! 鹹度剛好又有鮭魚的香氣~ 後來一直吃他
右上圖是我拿的蘿蔔吻仔魚...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味道, 總之...不合我的胃口..哈
左下圖是竹輪, 口感有點QQ軟軟的, 不過還是覺得在黑門市場買的炸竹輪比較好吃耶
右下圖就是剛剛那一杯一杯的水果囉~ 超甜的! 每種都好吃耶! 我們都在猜是不是他們都有先試吃過, 覺得OK的才切上來放 

這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照片裡面服務生穿的制服, 超符合那種, 在電視上看到的日本餐廳服務生的感覺耶! 很專業~ 一點也不馬虎唷

 

吃完了早餐, 上來房間準備準備
 

來看看早上的道頓堀還有螃蟹道樂, 接著, 就出發到環球影城找ELM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